AVLYS

躺尸咸鱼
微博@—矢豆—

[王乔]十四行诗

一个小脑洞
来自一个僵尸号矫揉做作乱七八糟的诈尸(x
Ready?

——————
乔一帆蹙着眉,目光游走,随着指尖触到王杰希的心口。

然后他听见心跳与喉管发出的共鸣:
“王杰希,有时候我感觉不到你心的重量。”

世界沉默了,直到王杰希的手划开凝滞,轻抚他手腕上颤动的血管。

他感到王杰希的视线扫过他内敛的嘴角,扫过他悸动不已的胸腔,扫过他下垂的眼睑,直直看向他惶惶不安的灵魂。

他听见耳旁王杰希说:
“这世上美的太多,没法都放进心里,你于我而言,
大概是十四行诗。”



——————
结束了!!能看完辣么多乱七八糟的描写看到这里也是不容易了👏👏👏
实不相瞒
我觉得这段文字吧 是没有道理的
毕竟 我感觉不到你心的重量 这种东西活脱脱恐怖故事的节奏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文字是属于文学的,文学是艺术的,艺术是超脱道理的(请放过艺术
我已经回去躺好了 要做一个低调优雅的僵尸(sneak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