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LYS

躺尸咸鱼
微博@—矢豆—

【王了个乔/10:00】熔岩烧瓶

皮卡乔!吃垮大眼王! 10:00场 主题词:串串

文不对题系列

网游少年乔一帆个人秀场

近期没啥状态写得超烂(沉迷起点文)超短小 拉低生贺水平

流水账一样的文风 欧欧西频繁出没

诸君甚看!!

单身狗努力试图营造恋爱氛围(然而大概是失败了(x

 

做好心理准备了就走起吧QUQ

 

 

中秋的南方,已经带着几分冬天的味道了。梅雨时节,寒气夹杂着湿气,无视掉两三层的物理防护,直接浸入骨子里。

 

这样的时节窝在温暖的家中显然是最好的选择,虽然没有暖气但还有被窝和微热的主机可以相依为命。

尽管如此,乔一帆还是没有耐得住王杰希的软磨硬泡,或者说一通鬼话——物理防护没有可以尝试一下魔法防护嘛——被诱拐出家门,呼吸雨季冻人的空气。

 

这个听上去犹如黑话般的“魔法防护”说白了大概就是暖烘烘的食物下肚后产生的宛如顺着经脉运行功法的一股神奇热流。(呸

“火锅是驱除湿寒debuff的最有效道具了!”沉迷网游的中二少年乔一帆一本正经地表示。

 

然而在仔细思考过路程人流量价格等各种透心凉的因素后,乔一帆迅速倒戈向了低配火锅——串串。

 

串串是种十分神奇的食物,火锅的汤底烤串的身。比起火锅来,机动性更强。选择多,价格实惠。

乔一帆对串串有种谜之执着,倒不是因为上述这些乱七八糟的原因,用王杰希的话来说,大概是因为:乔一帆,一个还在读幼儿园小小小小小小班的小朋友,幼稚至极。

 

不止一次,王杰希推开卧室房门,入眼便是乔一帆四仰八叉地瘫在电脑前面,叼着根糖,学着叶修的样子故作老练地对着王杰希撇撇嘴,说:“哎呦老王,你们微草最近的新人不错啊。这意识,啧啧啧,可以可以。”

 

又或是两人养的主子王二帆撒娇不成,一爪子掀飞插线板,万籁俱寂后爆发的更年期撞上青春期父子反目的世纪大战中对着老王问出堪比三大哲学问题的:“儿子和我你要哪个!!!不说是吧,我今天就要清理门户了!!!”

 

再比如说现在——

“一寸灰对王不留行使出了月光斩!!”

乔一帆小朋友拿着还泛着火锅油光的签子,手腕转动,朝王杰希方向虚虚地一挥。

身经百战的魔术师立马一个假装灵敏的闪避,抄起筷子,起手就是一个风骚的走位,完美地从一寸灰刀阵两根竹签组成的拦截刀阵中闪身而出。筷子的轨迹宛如星星折线般琢磨透,王不留行的灭(筷)绝星(子)辰在经历和一寸灰的一阵拦截与突破的厮杀纠缠后艰难地抵达了地图中央!!!!

只见王不留行趁着一寸灰变换技能间飞速的使用了一个暗夜斗篷!!他抓取了——个鱼丸!!

 

“魔道学者抓取了一个鱼丸!!魔道学者带着鱼丸向鬼剑士逼近!!鬼剑士现在有点懵逼!!哇——这可真是紧张刺——”

“熔岩烧瓶。”(诸君快看!!题目居然上线了!!感动)

王杰希趁着乔一帆自嗨期间,措不及防地夹起一颗鱼丸,然后精准地投递进了乔一帆的油碟中。

火光将王杰希的眼神晕染得万分柔和,墨色瞳孔上影影绰绰可以看到一个呆愣的鬼剑士。

无论是耍赖也好撒娇也好或是中二病发一通胡搞也好,乔一帆,该死的幼稚得可爱,王杰希不由自主地想。

 

乔一帆有种自己像是沉溺在波罗的海的深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QUQ)里的错觉,王杰希的视野里满满当当装的全是自己,波罗的海的海水温暖柔和,抑制住了呼吸。

 

“咳。”半晌后回过神来的乔一帆,夹起块肉,“反弹。”欲盖弥彰地丢进王杰希碗后,假装搜查锅里剩余的食物来。低头的动作牵动了耳畔的部分碎发,似有似无地露出点泛红的耳尖,在寒冷的空气中微颤。

 

两个大男人的战斗力是不容小觑的,没过多久,用来回收签子的桶就已经被两人插满。

吃完正餐,再来几口店家赠送的冰粉。晶莹剔透的果冻状冰粉上淋了层薄薄的红糖,再加上几勺自家酿的醪糟,冰凉从喉管滑下,带着糖的甜腻和米酒的甘甜,一路压下了火锅的燥热,添了几分沉静。

 

于是消食的两人开始在大街上遛弯。王杰希一把捞过乔一帆暴露在冷空气中而略显冰凉的手,不由分说地塞进口袋里。

两人在王杰希的口袋里手掌相扣,乔一帆感到掌心像是有一团冬日的暖阳,星星点点的暖意从手掌相接处缓缓流动,顺着血管从掌心流向身体的各个部位。

然后他听见王杰希的声音从耳廓边传来

“生日快乐,送你个熔岩烧瓶。”

 

 

啊啊啊啊啊啊看完的各位都是小天使!!

感谢看完这堆因为各种原因匆忙赶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本来想送给一帆小天使最好的然而并没能办到QUQ

写了个活泼可爱中二欧欧西一帆希望各位亲妈粉打我时下手轻点

结尾送的其实是个暖手宝(X

本来想全程写相声风格的然而中途想想感觉有什么不太对又临时改成走温情路线,所以写得一股子精分味

单身狗尝试粉红恋爱feel失败

 


评论(5)

热度(66)